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一位网友在新浪湖北消费投诉频道称,在一家名为“马姐姐的店铺”的淘宝店中买了一个手机配件,由于安装有问题,卖家主动提出让把手机寄过去帮忙安装。

  于是网友便将手机寄给店家,店家于2018年11月16日收到手机。11月21日,网友询问进展情况,店家客服表示,最近太忙了,会帮催一下。

  11月22日,客服回复称,第二天就会将手机寄回,然而直到12月2日,网友仍未收到手机。

  网友又电话联系卖家,卖家称两三天内便会寄回,但网友至今未收到,而且淘宝旺旺和电话都已联系不上卖家。

  网友多次投诉至淘宝客服,淘宝客服未妥善处理,手机仍未要回。作为平台方,@淘宝 尚未在新浪湖北消费投诉频道作出回复(投诉详情:http://ts.hb.sina.cn/detail/2226)。

  温馨提示:在淘宝上购买此类维修服务,一定要权衡利弊,慎重处置,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