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元护航!全渠道发力!全品类出击!2月16日,湖北格力全渠道集结,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超级品牌日千人誓师大会”,正式启动春季攻势,炸响湖北家电市场第一声春雷。仅仅过去3天,湖北格力全省16个战区全部完成二次动员,全面进入认筹状态。

  “超级IP”临战,千人集结誓师

  16日下午2时,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的路边,大型通勤客车首尾相连一字排开。1200名湖北格力全体员工和全省代理商、服务商、核心专卖店、大型连锁卖场等渠道客户,在这里集结。

  会议中心入口处,“格力超级品牌日千人誓师大会”的巨幅背景墙十分显眼。身着红色马甲的参会人员,以“战区”为单位,排着整齐的方阵举旗入场。

  今年是湖北格力连续第四年举办“超级品牌日”了。和往年一样,每次活动启动前,总会进行声势浩大的“战前动员会”,规模也一年比一年大。

  这是出于实际需要。

  2016年首提“格力超级品牌日”后,2017年第二届“格力超级品牌日”湖北市场三天劲销4.5亿元。至去年的第三届,湖北市场3天的销售记录已刷新至12.7亿元。

  经前三届的举办,“格力超级品牌日”已成湖北格力决胜全年的三大战役之一。消费者的热捧程度,也让这一活动成为“现象级”的线下超级促销IP。

  攻势覆盖全省,三天剑指十亿

  这次誓师大会上,湖北格力喊出了今年“超级品牌日”的目标:三天十个亿。

  誓师大会中的任务分配环节,各“战区”负责人依次接过军令状。会场内,高亢的“使命必达”声此起彼伏。

  令同行咋舌的销售任务,在湖北格力员工看来却信心十足。湖北格力的内部人士说,这不仅因为格力用有高品质、好服务,更是因为他们拥有超级渠道。

  相比业内产品售卖以入驻平台、依托连锁卖场的通行做法,格力一直坚持同步自建销售渠道。

  据统计,目前湖北格力在全省拥有5000多个销售网点,覆盖了全省各地。

  今年开始,湖北格力在原有一到四级市场的基础上,开始向更末端的村镇一级进行覆盖。截止今年1月,湖北格力“一镇一点”的销售点位布局已完成近千家。

  随着格力电器卖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家门口,湖北格力内部对这次“春季攻势”自然志在必得。

  投入高达两亿,刷新让利高度

  一个便宜三个爱,湖北格力“超级品牌日”能在短短三年内成为家喻户晓的促销节点,除格力产品本身号召力外,优惠刺激也必不可少。

  为保障今年活动的优惠力度,湖北格力创纪录的投入了2亿元,投入规模超过往年任何一场促销活动。

  今年的“超级品牌日”,除空调类等格力的拳头产品外,优惠还将覆盖到晶弘冰箱、格力洗衣机、厨房大家电电、四季品生活电器、环境电器等格力全品类产品。

  消费者在全省任一格力销售网点购买20元活动认筹券,即可获赠价值20元的绅士雨伞。

  3月22至24日活动期间,持认筹券购买格力全品类产品可抵现100~1000元,同时加送价值199元格力TOSOT智能垃圾桶,消费满10000元再送价值599元品牌空调被。

  在售后上,格力还将提供“家用空调全免费安装”、“家用空调1年免费包换”、“家用空调两年免费延保”等超级服务项目。

  高品质产品、售前售后好服务、超级渠道、超级折扣。在这些因素的聚合下,今年湖北格力的“超级品牌日”,势必再现“万人空巷抢格力”的盛况。唯一的悬念,似乎只剩同比增长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