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的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新浪网、微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此次评选聚焦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消费、社交电商、AI等多个领域企业家。他们的身上有着这个时代最佳的企业精神,推动了行业发展,更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武汉中百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彬作为湖北地区的候选人,参加评选活动。

  中百集团与国际品牌的强强联合

  中百罗森是由中百集团与LAWSON达成战略协议,由中百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中百便利店有限公司经营的24小时便利店。LAWSON作为全球第二大著名便利店品牌,1939年创始于美国,成长于亚洲,1975年在日本开出了第一家店铺。在全球约有17000家店铺,分布在日本、印度尼西亚、美国、泰国、菲律宾和中国,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先后在上海、重庆、辽宁、浙江、北京、江苏、湖北、安徽、天津、湖南等地拥有超过2400家店铺。今后,罗森在中国更将加快发展的速度,目标是到2025年突破1万家门店。

  多样化商品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鲜食的持续研发和创新能力,是中百罗森的核心竞争优势所在。为了保证每一款商品都能“完美”的呈现在顾客面前,中百罗森依托中百集团建立了一套相对成熟的上新体系,全力将商品打造成“时尚的引领,潮流的典范,颜值的担当,市场的风向标”。

  中百罗森的鲜食涉及盒饭、面包、甜品、寿司、饭团、三明治等类别,成功打造了多款网红单品,多样化的商品让我们的消费群体年龄跨度覆盖广泛,深受年轻群体喜爱,成为顾客喜爱和信赖的“生活美食家”。

  中百罗森90%以上的鲜食来自于中百自有的鲜食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配送”于一体,是目前国内流通行业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鲜食生产、配送中心,拥有每天150辆全温层配送、2小时内在指定温度下送达门店的“领鲜”配送工艺。为中百罗森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供应链支撑。

  乘风破浪 加速拓展步伐

  多年来,中百罗森凭借着良好的商品口碑、先进的供应链技术和“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以三天一店的速度稳步扩张,在武汉、荆门、黄石、长沙地区快速开店,已成为国内便利店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中百罗森一直秉承着“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理念。为了实现这个理念,中百罗森以“有没有关怀他人的胸怀”、“有没有开拓创新的精神”、“有没有无论如何达成目标的信念”为思考起点时刻鞭策和激励自己。有中百罗森的地方,就有安心安全的商品和全新的生活模式。将不遗余力地为大家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并且为提高“Quality of Life” 的水准做出积极的贡献。

  展望未来 新型便利店模式的尝鲜

  随着武汉、荆门、黄石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和升级,居民生活质量的飞速提升,为中百罗森的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中百罗森将加速开拓便利店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便利化的服务。在服务功能上,中百罗森首开武汉先河,实施“便利店+”战术,开出了“便利店+药店、便利店+洗衣房、便利店+网咖、便利店+电信营业厅”等多种类型店铺。10月份10平米的“迷你便利店”的开业,更一步助力便利店快速地开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将“全时段、全方位、全便利”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顾客!

  截至2019年10月中百罗森总店数已突破380家,面向未来,中百罗森将为当地的居民提供更便利、安心的美食和服务。

  点击进入专题: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