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前的公交站人头攒动,一辆红色越野车突然失控冲进人群,撞伤7名市民。昨晨,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汉口解放公园路育才高中门口。

  目击者刘女士介绍,昨晨7点半左右,正值早高峰,学校门口人流量很大,学校对面的公交站旁有40多人。突然,一辆越野车从解放大道方向驶来,失控冲向站台上的人群,不少人躲闪不及,被带倒在地。越野车又前行数米,才完全停下来。

  大家这才注意到,肇事的是辆红色越野车,开车的是个女司机,车内还有个穿校服的男孩。大家围住越野车,等女司机下车给说法,但女司机坐在车里像是一动不动。交警和医护人员迅速赶至处置。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长航总医院,见到了受伤最重的袁师傅。51岁的袁师傅是名环卫工,当时正在公交站旁清洗站牌和垃圾箱,他被从身后突然冲过来的越野车撞倒,左腿被撞伤。

  医护人员介绍,当时送过来共有7人,多数只是软组织受伤和皮外伤,经救治已离开医院,只有袁先生左腿骨头受伤,需住院治疗。

  记者从江岸交通大队了解到,红色越野车与对向车道另一女司机驾驶的宝马越野车会车时,不慎刮蹭,结果失控冲向了人群。肇事司机鲍女士介绍,她当时准备靠右停车,突然手脚都僵硬了,下意识往右打了方向盘,没想到自己撞了人。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