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很精彩。6个贵州铜仁江口县农村的少女,怀着对自由和繁华的憧憬,一个拉一个,离家出走。

  她们有的想打工赚钱,有的想出来玩,年纪最大的14周岁,最小的才12岁。

  只是没想到,这会成为一场噩梦——她们被老乡诱骗到椒江卖淫。三个月后,她们终于被警方解救。

  家里穷,她想出来闯闯,却被人带着去卖淫

  6名少女中,小丽是第一个出道的。

  小丽今年才12周岁,看上去却要比同龄人成熟老练。

  这时候她本该在读初中,可家里穷,她总想出去闯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老乡黄姐。

  黄姐叫黄文平,37岁,贵州铜仁江口县人,多年前嫁到了台州,她的几个侄子近几年一直在台州打工。

  一天,黄文平对几个打工的侄子说,以前她认识的几个老乡,这几年赚到大钱了,都是组织卖淫的,日子过得很潇洒。

  “往哪找人呢?”侄子问。“到老家找几个少女到台州,这样来钱快又能赚大钱。”黄文平说。

  就这样,同为贵州铜仁江口县人的小丽,辍学跟着黄姐来到了台州赚钱,一起来的还有小丽的姐姐。

  很快,她们被带着卖淫。由于生意好,人手不够,黄姐让小丽去老家再找几个女孩子。小丽答应了。她想到了同村的同学小琪。

  四个少女的失踪,引起了警方注意

  小琪的家境并不差,但她的父母在城里做生意,一直忙着管不到她。

  渐渐地,12周岁的小琪的心慢慢野了。小丽告诉她,外面很好玩,一起出去看看。她很高兴地一起来了。

  来到椒江后,在黄姐的花言巧语下,小琪也沦为卖淫女。但人还是不够,黄姐又叫她回去多找几个人过来帮忙。

  今年4月中旬,小琪回家后,很快找到想出来打工的同村的小琴,小琴又介绍了小兰,小兰又介绍小荣。三人当时都还在上学,家庭经济状况不好。

  小琪说,一起到台州去吧,在那里可以挣大钱。三个女孩没出过远门,信以为真,答应了。她们瞒着家里人,偷偷出发了。

  软硬兼施,三名女孩就范

  跟着小琪出门的三名女孩没有想到,这会是一趟噩梦之旅。

  小琴、小兰和小荣一到台州,黄姐就对她们洗脑:“钱都花完了,没钱日子咋过?打工还不如去坐台来钱快。”

  听说要去当坐台小姐,三人不愿意。黄姐继续劝说:“别人有钱,你们为什么没有?你坐台坐一段时间,等有钱了就能过上好日子。”

  小琪也不停劝说三个同伴,三人还是不从。

  “不去,我就对你们家里人说,就说你们在这里卖淫,让你们没脸见人。”黄姐很快露出了真面目。她的侄子还强行取走了三人所有生活费用,让她们寸步难行。

  三人的心理防线被摧垮,开始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