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10月30日报道,近日,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市一家药店,一名女子挑选了一个吸奶器后前往收银台付款,而付款时她突然朝2名店员的脸上喷射自己的乳汁,其同伙便趁机实施抢劫。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离奇的案件。

  据当地警官透露,事发当时,该女子在该药店挑选了一个标价20欧元(约合人民币154元)的吸奶器,然后掏出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41元)前往收银台付款。但是店员在找零钱时,她突然用吸奶器吸出自己的乳汁,将乳汁喷向收银员,然后又迅速地将乳汁喷向另一个店员。这一幕让店员和顾客都惊呆了,而此时有人趁机在收银台抢走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0.4元)。

  该警官感叹道:“她喷射乳汁扰乱众人的注意力,为同伙创造了作案时机,这可真是史上最离奇的作案手法啊!”

  据了解,该女子年龄介于35岁-40岁之间,身材高大,扎着一条深色长马尾辫,有外国口音。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实习编译:张碧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