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 记者 吴楠 通讯员 许世鹏 报道:房县男子欲与情妇继续保持不正常关系遭拒后,竟然将二人的风流韵事及女方电话制作成小广告四处张贴,并标注“想找激情请拨打此电话”。6日,犯罪嫌疑人绳某被房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绳某与张某同是房县人,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去年6月,两人同在一个工地做工时结识。此后,绳某频频给张某打电话,叫她单独与他一同出去,一来二去两人建立了不正当关系。5个月后,为顾及双方家庭,结束这段畸恋,张某开始有意回避绳某,甚至更换手机号码,并更换了打工的地方。

  绳某经多方打听,找到张某现在打工的地方。当他找到张某,要求对方回心转意时,遭到张某断然拒绝。恼羞成怒的绳某竟将与对方之前发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事情,以及对方的电话做成小广告四处张贴。2日上午,张某的同事见到贴在路边的小广告后将此事告诉她,张某得知后赶紧报警。

  6日,绳某因侮辱他人被房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