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田德政陈永辉)1月2日,在山阳县与湖北省郧西县交界处一水库发现一具被肢解的无名女尸。为了尽快征集破案线索,两地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对提供线索查明尸源的,给予5000元奖励。

  据山阳警方介绍,2日下午5时许,有人在山阳县邻近的郧西县上津镇玉皇滩电站水库库区发现一具无名女尸,头部和身体被肢解后扔进水库。经勘察,尸长约162cm,年龄40岁左右,中等身材,腹部有一纵向陈旧性手术愈合斑痕。上身着白色单层睡衣,随尸体丢弃有一套橙黄色棉睡衣。

  对此,两地警方联合发出协查通报,请广大群众看到通报后,配合查找符合尸体特征的失踪、失联人员,如发现线索,请立即与山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对提供线索查明尸源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协查通报

  广大人民群众:2015年1月2日下午5时许,湖北省郧西县上津镇玉皇滩电站水库库 区发现一具未知名女尸,尸长约162cm,年龄约40岁左右,中等身材,发长约28cm,发梢染黄色,有描眉,扎有配带耳环的耳孔(未配带耳环),牙齿排 列较整齐,腹部有一纵向陈旧性手术愈合斑痕,子宫内有金属节育环。尸体上身着白色单层睡衣,随尸体丢弃有一套橙黄色棉睡衣。请广大群众看到通报后,配合查 找符合尸体特征的失踪、失联人员,如发现线索请立即与山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对提拱线索查明尸源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联系人:陈警官(13991561263)杨警官(1898690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