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汪文斌 特约记者 高谊军 报道:白浪一女子在家偷情,被突然回来的丈夫撞见,丈夫一怒之下,抡起木凳将妻子情人砸伤。最终,丈夫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面临刑事处罚。

  33岁的王某是白浪某企业女员工,45岁的谭某是其男同事,两人均已婚,但在工作中因接触较多,互生好感,关系变得暧昧起来。今年6月的一天早上,谭某打电话邀王某一起吃早餐,王某因不上班还没起床,谭某提出把早餐给王某送家里去,王某同意了。

  随后,谭某提着早餐来到王某位于白浪的家中,此时王某家里就她一个人。谭某见到身着性感睡衣的王某,按捺不住,就王某发生了性关系。

  就在这时,王某的丈夫张某带着十几岁的儿子回来了,谭某慌慌张张从卧室出来,边走边整理衣服,王某还躺在床上。

  眼前一幕让张某立即明白过来,他一怒之下抓起旁边一把木凳,朝谭某砸去。谭某一躲,凳子砸到其左手上,导致左手尺骨骨折。张某儿子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白浪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的情绪平息下来。经过协商,张某同意赔偿3万元,但因囊中羞涩,就给谭某打了一张欠条。

  本月上旬,经法医鉴定,谭某左手尺骨骨折为轻伤。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白浪路派出所将此案立为刑事案,张某将面临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