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20时许,武汉市第一医院内一名男性医务人员手持刀具将一名女医生砍伤致死。7月5日1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武汉警方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六角亭街派出所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武汉市第一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4日20时许,呼吸科的女医生夏某在办公室值班期间,被医院同事邓某砍伤数刀后死亡。

  “他(邓某)本来不上班,处于病休期间,拿着一把菜刀冲到办公室朝夏某砍去。”上述工作人员称,砍人者邓某,今年31岁,前不久刚调离临床科室,目前在病案室工作。被害人夏某为呼吸科医生,32岁左右,已婚,育有一个三岁孩子。

  另据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作案后,邓某来到医院楼顶欲跳楼自杀。“12点左右,警方把他控制住了,夏某被送走时已经死亡。”该名目击者说,邓某与夏某均是医院同事,不清楚两人是否存在纠纷。

  对于邓某和夏某的身份,医务科宣传处一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便回应,目前院方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7月5日上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硚口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六角亭街派出所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