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急救车上调戏女护士 女医生劝阻被扇耳光男子急救车上调戏女护士 女医生劝阻被扇耳光

  法制晚报讯 (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姣)今日,法晚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警方获悉,借着酒意调戏女护士的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拘留。

  7月20日下午4时许,湖北省中医院光谷医院区接到出车电话,到关山大道哈乐城一家餐馆接一名病人,现场有3名喝过酒的男子,其中一名21岁的小伙子已醉得不省人事,另外还有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和一名戴眼镜的男子。那名赤膊男子对女医生意图不轨,女医生劝阻,男子便打了她一耳光,于是女医生下车报了警。

  昨日洪山警方表示,打人男子姓周,今年32岁,来自河南,在武汉工作,因周某涉嫌寻衅滋事,已对其作出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新闻回顾:男子急救车上调戏女护士 女医生劝阻被扇耳光(图)

  20日,事发湖北,一中年男子陪醉昏的同伴乘120急救车去医院,在中途调戏女护士。随车女医生劝阻,男子竟说“我不仅要摸她,还要摸你,还要投诉你”,同时扇了女医生一耳光。司机停车制止,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