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 记者 鲍欢 报道:15日下午6点,10位穿着各式精致旗袍、撑着油纸伞的高颜值美女现身十堰街头,或妩媚多姿、或知性典雅,成为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在十堰刮起了一股唯美的“中国风”。

  只见10位旗袍美女列成一对,佩戴着各式的手镯吊坠,撑着油纸伞个个阿娜多姿,步步莲花。模特行经朝阳路、东岳路、柳林路、步行街、六堰人民商场等路段,引得路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旗袍美女,很养眼啊,特别是佩戴的手镯很显气质。”在五堰步行街一位正在陪家人逛街的李先生说。记者得知,这是天一翡翠进驻十堰9周年店庆举办的一场腕上风情手镯展活动,旗袍美女身上佩戴的手镯吊坠均为该店饰品的展示。

  随后,记者从活动举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他们组织了10位旗袍美女在城区朝阳路、五堰商场和六堰人民商场3店沿路进行展示,一方面是为店庆预热,一方面是向市民展示玉器首饰与传统旗袍的结合,充分展现中国风的经典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