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视频监控

  女子在过安检时和前方男子发生争执,一直不依不饶,喊来老公及友人对男子拳打脚踢。昨从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获悉,打人的夫妻俩被黄金口派出所行政拘留。

  9月28日上午9点多,乘客方某从钟家村站上地铁。过安检时,他刚将提包放在安检机上,后方一名女子风风火火过来,将自己的包压在了方某的包上。随后,女子还嫌弃方某太慢,冲到方某前面取包,为此两人发生了争执。此后,女子和方某一边拉拉扯扯,一边打电话告诉老公:“我被打了,你快过来!”

  10分钟后,女子仍不让方某走,工作人员过来劝阻,方某刷卡进了闸机准备上车,没想到女子也跟着上来,但刷卡闸机没开,她竟然身姿矫健地一下从闸机上方跳了过去,又将方某拉住。过路的乘客及地铁工作人员纷纷劝阻,女子不为所动,此时工作人员报警。

  民警在过来的途中,女子的丈夫来了,他还带了2个“帮手”,越过闸机,对方某拳打脚踢,在此过程中方某还击,一名劝架的辅警被打伤。这时民警赶来,将几人带到警务室。没想到,民警在警务室了解情况时,外面又来了多名彪形大汉,最高的个子有一米九几,都是女子丈夫的朋友。民警向他们喊话,表示已通知分局警力增援,几名男子这才消停。

  女子的丈夫及友人正在对方某拳打脚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