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的帅小伙王磊救人的帅小伙王磊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昨天,掉进小区粪坑的江夏7岁男孩小蔡的父母,在纸坊派出所做完笔录,而小蔡因肺部感染,仍在医院观察。

  3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江夏纸坊八分山半景逸苑小区,7岁男孩小蔡在玩耍时,意外踩翻铁制窨井盖,失足跌了进去,旁边的4岁小女孩琪琪(化名)吓得大哭,赶紧跑回家喊来妈妈孙某。

  正在家做午饭的孙某赶紧冲出去一探究竟,当看到孩子掉入粪尿横流、臭气熏天的深坑,小男孩的手离地面1米多够不着,她急得手足无措时,看到一小伙与一女子正散步过来,立即跑过去求助。

  小伙让旁边女子拨打110、120,自己则冲了过来,看到里面的污秽之物将小男孩已淹没到脖子,小男孩睁大惊恐的眼睛吓得直哭。

  事不宜迟,小伙跪在边沿,伸手将小男孩的手提了出来,见小男孩几乎处于昏迷状态、眼睛紧闭,他顾不得脏臭,将小男子抱到物业用温水冲洗后,紧急送区谭鑫培路协和医院江夏院区。后在医生的建议下,男孩的家人又紧急将小孩转送至湖北省人民医院。

  男孩的父母事后得知,救人的小伙叫王磊,湖北十堰人,30岁,当天到江夏纸坊半景逸苑小区看望住在这里姐姐。与姐姐散步时突遇险情,一向热心快肠的他快速伸出了援手。记者联系上王磊时,他说,我只是拉了一把而已,换上任何人都会这样做,不值一提。

  民警到现场后分析,男童之所以将窨井盖踩翻,可能是小区居民用窨里面的粪便浇菜后,忘了将窨井盖复位。目前,小蔡肺部感染,正在监护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