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女友答应养他半年,他竟偷走了“准丈母娘”5万元首饰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王功尚 通讯员王文琦)半年前,点军一无业青年李某,交上了一名未满16岁的小女友,凭借他“三寸不烂之舌”,哄骗涉世未深的女友养活他半年,但他依旧不满足,乘机偷盗 “准丈母娘”5余万元金银首饰。案件发生后,点军警方雷霆出击,当日即将其抓。

  今年25岁的无业青年李某,曾因猥亵儿童、抢夺多次入刑,近日才刑满释放,但在涉世未深的小孙眼里,他是一个成熟稳重、风趣幽默的“大叔”。跟李某接触的半年来,小孙不仅将自己的零用钱全部用于他的日常开销,更把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供其挥霍。小孙的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就在前几天,李某照旧来到小孙家接其出门去玩,逗留片刻后随即离开。然而,小孙母亲回来后发现其卧室的手提包不翼而飞,包内价值5万余元的玉器和金银首饰也随之不见,小孙母亲慌忙报警。

  点军刑警大队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走访了解,除李某来接其女儿外出,并无其他异常情况。点军警方立即对李某进行背景审查,发现李某有多次前科记录,并了解到其正在五一广场附近一酒店入住,民警当即决定,火速赶赴酒店将其抓获。民警到达酒店时,李某还正在床上酣睡,被带到公安机关后,对其盗窃事实一概不认。后经民警深入调查,发现了寄售商行老板的转账记录,并且在寄售商行起获了被盗的玉器和金银首饰。面对铁证,李某不得不承认乘机偷盗小孙家的事实。

  当小孙母亲知道这一切后,不住地摇头说道:我只知道女儿找了个游手好闲的男朋友,没想到竟然引狼入室,都怪我没有看管好女儿。小孙通过警方了解到李某的真面目后,嚎啕大哭,对这半年来被李某的哄骗后悔不已。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