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疲劳驾驶跑出高速,一车西瓜侧翻竟浑然不觉

  楚天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杨小双 库磊)5月20日凌晨,一名货车司机连续驾车10余小时,中间仅休息了2小时,由于疲劳驾驶,导致车子撞上护栏跑出了高速公路,一车西瓜被毁,所幸无人受伤。

  当日凌晨5时30分,一名司机报警称,其货车在沪渝高速717公里处发生事故。巡逻民警达到现场发现,一辆恩施籍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向右侧翻于路侧护栏外,护栏被撞击损毁20余米,车辆装载的西瓜散落一地。民警立即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施救。

  在事故现场,民警询问该车驾驶员李某事故原因,李某称是由于车辆爆胎后其操作不当导致的车辆侧翻。

  随后,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取证及痕迹分析,发现事故原因并非爆胎导致。在民警的追问下,驾驶员李某才承认其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

  通过询问得知,李某从于19日下午5时从浙江温岭出发,装载一车西瓜准备前往武汉,一路上就李某一人驾驶车辆,期间只休息了2个小时。20日凌晨5时许,李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沪渝高速黄梅段时,李某感觉非常疲劳。迷糊中,车辆行驶到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了都毫不知情,直至车辆撞击护栏发出巨大的声响时,李某才惊醒过来,此时车辆已侧翻至高速路外,所幸李某并未受伤。

  省高警黄梅大队认定,李某因过度疲劳仍驾驶机动车导致事故发生,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