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谁又高空抛物?天降一袋垃圾,差点砸中楼下4个小朋友

  楚天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23日上午11时50分许,一袋垃圾从洪山区珞瑜路华乐山庄小区1栋楼上掉下,差点儿砸中正在空地上玩乐的4个小朋友。23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垃圾已经被拿走,旁边的居民楼有7层。

  在一楼开店的张女士介绍,23日中午11时50分许,她和几个家长在店门口聊天,4个小朋友在旁边的空地上玩耍。突然,传来嘭的一响。一个白色塑料袋装着的垃圾,突然从高空掉在小孩旁边。垃圾袋里有没吃完的饭菜、饭盒和其它生活垃圾,两根一次性筷子和一张用过的纸巾分开落在附近地上。万幸的是,没有砸到人,但还是将几个小孩吓了一跳。她们抬头往上看,没有看到是谁高空丢垃圾。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张女士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只看到2楼有一男子在窗口,但是该男子称还没有吃午饭,没有剩饭扔。上楼寻找,也没有找到高空抛物的人。下一步,物业将在小区张贴提示,提醒业主和租户讲文明,不要高空抛物,不要乱扔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