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民警辗转找到丢失手机,女大学生点外卖以表谢意

  楚天都市报5月25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徐韬剑)5月22日下午,两份外卖快餐送到大桥派出所,外卖配送单上,特别写了备注信息:“麻烦送给大桥派出所为民奔波辛劳的警官们,特别感谢今天上午陪我赶去光谷,帮我找回手机两位警官。向你们致敬!希望你们上班之余不要饿肚子哦!全部少糖!少糖!谢谢。”

  原来这是一名武汉音乐学院的在校女大学生夏某某专门为水上分局大桥所刑侦民警叫的快餐。

  2018年5月19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女学生夏某某和同学一起在武昌平湖门江滩游玩,期间发现自己刚买不到一个月价值8000余元的苹果7plus手机不见了,怀疑被盗,急忙到水上分局大桥派出所报案。大桥派出所副所长赵可新、民警田圆立即出警,并设法初步确定了手机的下落。5月21日,水上分局大桥派出所副所长赵可新与刑侦民警田圆带上失主夏某某来到光谷,辗转为其找回失落的手机。

  夏某某看到心爱的手机失而复得,十分欣喜。同时看见民警为了帮她找回手机午饭都耽误了没赶上吃,心中十分不安。数次要请民警吃顿午饭被赵可新和田圆婉拒。看着民警离去时疲惫的背影,无奈之下夏某某为民警点了外卖请送餐小哥送到派出所,并在配餐单上表达了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看到这样的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民警感觉心里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