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员给老人喂水喝城管员给老人喂水喝
城管员协助医护人员帮老人上担架城管员协助医护人员帮老人上担架

  通讯员 肖彩珍

  25日上午,一名老人因为身体不适摔倒在江汉区马场路街边。幸得正在周边巡逻的几名城管员相助, 并及时拨打120,陪护老人直到医院120前来,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护送,几名城管的这一爱心举动受到众多市民点赞。

  当日上午9点,在江汉区马场路附近,汤崇斌、周幼清、周五元等几名城管员正在附近巡查,行人突然围聚在道路一侧。原来,一名老人因为身体不适突然,突然站住,随后倒在了道路旁。发现情况后,城管员汤崇斌、周幼清毫不犹豫急忙上前将老人扶到路边的商户门口休息。

  “今天的天气有些闷热,老人极有可能是中暑了,” 汤崇斌看见老人嘴唇有些干白,立刻拨打了120急救,其他队员则急忙买来矿泉水,喂给老人喝几口,见老人恢复些意识后,队员们又向老人要来了其家属电话,并联系了老人家属,随后120救护车到来,队员们便帮忙将老人台上担架,协助医护人员送往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