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因男子脱裤猥亵引发恐慌,江汉路地铁站有乘客奔涌摔倒

  楚天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余渊)疑因男子脱裤子猥亵引发恐慌,部分乘客从一部正在上行的手扶电梯,逆行往电梯下方奔涌,期间几名乘客摔倒在电梯上。10日,这一幕发生在江汉路地铁站内,好在几名摔倒的乘客并无大碍。

  市民杨先生介绍,1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他从武昌坐地铁赶到江汉路站换乘。就在他准备乘上行电梯上楼时,突然听到一男子大喊“快报警,有人脱裤子猥亵”。随后,电梯上的十多名乘客乱成一团,纷纷逆行往电梯下方躲避,期间几名乘客摔倒在了电梯上,膝盖等位置被轻微擦伤。

  “只听到了叫喊声,但并没看到脱裤子的人。”杨先生说,由于当时的场面比较混乱,他选择从另一处手扶电梯上了楼,并将情况反映给了地铁工作人员,之后的事情他就不清楚了。

  10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江汉路地铁站,此时站内秩序井然,各安检口也运行正常。现场一名安检人员介绍,确实发生了混乱,但具体原因他们并不知道。地铁站相关工作人员则称,事情发生在10日下午2点20分,只知道是乘客之间起了纠纷,也不知道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