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女子坐班车刚到公司门口,突遇前男友刺伤,男子作案后跳湖自杀身亡

事发单位门口事发单位门口

  楚天都市报8月3日讯(记者刘俊华 实习生梁文雪)今日上午,武汉光谷生物城内发生一起伤人案,一名女子在公司门口被前男友刺伤,行凶者跳入附近湖中溺亡。

  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光谷生物城内的创新北路走访获悉,遇刺女子20多岁,是该园区一家研发机构的职员。上午8点30分,女子乘单位通勤车刚到公司门口,一下车就遭到一男子持刀行凶。

事发单位门口事发单位门口

  据当时在该单位值勤的保安介绍,男子可能提前守候在现场,等女子一下车,就持刀行凶。因上班时间人很多,大家迅速喝止阻拦,约一分钟后,男子丢下一把水果刀逃离现场。

  另一名参与救援受伤女子的保安称,女子倒在地上,左臂有一处扎伤,伤口外翻,另后颈也在流血。女子指称,行凶者系前男友。后来,有附近单位职员将她送往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多名目击者称,行凶男子逃离时,发现到处都是人群,慌乱中向生物城园区的二妃湖边跑去,并直接跳进湖里。

  上午10时左右,接警赶到的民警,从湖中打捞起行凶男子,发现其已溺亡。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平安光谷”官方微博通报称:今日上午8点30分许,辖区创新北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女子在路边被一男子持刀捅伤。受伤女子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行凶者跳入附近湖中,后经工作人员打捞上岸,确认死亡。经警方初步核查,行凶者曾与受害人谈恋爱交往,具体原因仍在排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