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恋爱遭父母反对少女宾馆内自杀黄梅警方多警联动跨省成功营救》

  因父母反对其恋爱,黄冈市黄梅县一少女负气离家出走后竟在宾馆内割腕自杀。8月21日,黄梅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成功在江西省九江市一宾馆内将已经陷入昏迷的少女成功营救。

  与时间赛跑的生死营救

  8月21日下午5时许,黄梅县公安局大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梅县工业园一制衣厂女员工冯某欲自杀,请求警方救助。接到报警后,大胜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制衣厂了解情况。后经询问,民警得知女子冯某某当天未到工厂上班,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当天下午冯某通过微信向其妹妹发送了一张疑似割腕自杀的照片,这可吓坏了家人,赶忙拨打110报警求助。

  8月21日17:16

  了解情况后,大胜派出所组成多警种联动的救援专班,立即展开救援行动。

  经过专班的全力调查,民警成功锁定冯某某的准确位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某宾馆内。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与冯某某家人一同赶赴九江市某宾馆寻找,后在九江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众人在宾馆房间内发现了冯某某,此时冯某某已经割腕,并陷入了昏迷状态。民警当即联系120将冯某某送往九江市中医院进行救治。

  8月21日20:00

  经查,冯某某,今年20岁,黄梅县濯港镇人。在制衣厂工作期间,冯某与工厂一同事谈起了恋爱,但由于该同事不是黄梅本地人,冯某的父母担心女儿以后嫁到外地,于是极力反对女儿恋爱。在与自己的父母沟通无效后,冯某一气之下选择了轻生。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由于救治及时,目前冯某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湖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