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11月27日讯(记者满达)车停在小区外道路,后挡风玻璃竟被人砸碎,因找不到肇事者,租住在江岸区余华岭佳园的王女士郁闷不已。

  王女士介绍,她租住在余华岭佳园C区,因为小区由多个片区组成,各片区之间的道路也属于物业管理范围。本月24日傍晚,她开车回小区,将车停在C区外面的路边。第二天下午1点,王女士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车的后挡风玻璃被人砸了一个窟窿,整块玻璃都碎了。王女士查看周围,没有发现异物。“应该不是高空抛物,而是被人砸坏的。”王女士说,她找到小区物业,并报了警。

  事后,她将车送到4S店维修,得知要更换整块玻璃,费用为3000多元。事后,物业帮忙查看该路段的监控录像,但没有找到可疑人员。王女士称,她交了停车费,现在肇事者找不到,她认为物业应该进行赔偿。

  27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余华岭佳园,物业工作人员带记者查看了当日王女士停车的位置。他介绍,接到王女士反映情况后,他们查看了周六傍晚6点到第二天中午的监控,但监控摄像头只能拍到车头,看不到车尾,在监控录像内没有找到可疑人员。事发后,王女士报了警,物业也会配合调查。至于王女士提出赔偿,该物业工作人员称,物业提供的是停车服务,车辆停放时也会有保安巡逻,但遇到车被砸的情况,物业会配合警方查找嫌疑人,但不会对车辆损失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