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闹市一市场挂这个牌子 顾客吓得不敢进

  楚天都市报12月2日讯(记者满达 曲严)汉口一市场门口挂着“内有狼狗”的警示牌。12月2日,市民郑先生称,人来人往的市场挂这种牌子,不是在驱赶顾客吗?

  郑先生介绍,他路过汉口利济东路一电子市场,发现市场一个入口外的墙上,竟然挂着“内有狼狗,擅自入内,后果自负”的警示牌。市场里面有小卖部、打印店和多家卖电子产品的商铺,郑先生觉得很奇怪:这么大的市场,人来人往的,挂这样的警示牌,不是让顾客望而却步吗?而且武汉三环内不能养烈性犬,如果真有狼狗,也不能养在市场里吧?

  当日上午,记者现场看到,警示牌挂在一栋居民楼的一楼,不仅是市场入口,也是楼上居民进出的通道。记者在市场找了一圈,没发现狼狗。市场保安介绍,并没有人养狼狗,警示牌是一家广告制作店的老板挂的。该店老板则告诉记者,他是为了“好玩”才挂的。

  随后,市场保安将警示牌拆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