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桥匝道突然冒出一堆渣土,男子驾车险撞上

市民李先生在白沙洲大桥匝道上发现一堆渣土市民李先生在白沙洲大桥匝道上发现一堆渣土

  楚天都市报12月16日讯(记者刘闪 刘中灿)夜色中,车主驾车经匝道前往白沙洲大桥,发现前方有一堆渣土挡路。16日早上,沌口城管执法中队巡查时发现后,及时联系环卫公司清理路面。

  16日早上6时许,天还没亮,市民李先生驱车从沌口江城大道前往武昌方向,在上白沙洲大桥匝道时,发现一堆渣土占据半幅路面,害得他差点撞了上去。还好,旁边被别的车压出一条窄道,他从那里开了过去。“本来天黑视线就不好,路上还有一堆土,真是没道德!”李先生随后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此事。

  李先生拍下的照片显示,渣土堆积在匝道上,左侧被压出一个口子,当时还是一片夜色之中,路灯开着。16日上午9时许,记者从江城大道步行走向上白沙洲大桥的匝道,此时路面通行畅通,渣土已被清理干净,还有些潮湿。

匝道上的渣土被清理干净匝道上的渣土被清理干净

  记者随后联系上沌口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陈先生介绍,16日早上5时许,城管巡查人员发现了堆积的渣土,马上联系了负责路面保洁的武汉滨江市政环卫有限公司,他们安排了两辆小货车,一共清运了三趟,花费2个多小时才清理干净。所幸,今天是周末,过路车辆少,对交通影响不大。

  到底是谁在匝道上倾倒渣土?陈先生介绍,目前还不清楚。据陈先生分析,他们每晚在江城大道设置卡点,禁止满载渣土的车辆从汉阳进入沌口,部分渣土车司机素质不高,看到有人值守,为图方便就在到达卡点前逆行,随后上了匝道,倾倒了渣土,后期他们将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