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口再现“良心宴”

  今日中午,我们一家三口给老爸拜年。老爸在家附近的大城小橱餐厅订了酒席吃团年饭。

  一进餐厅,我就感觉不对劲,二层楼的酒店竟然冷冷清清,只有我们这个大家庭在此吃团年饭。

  大城小橱老板付勇兵,站在门口迎接我们,非常抱歉地说,厨师跑了”,他从别的酒店临时调来一厨师掌勺,只为了我们一家人能吃上团年饭。

  据付勇兵介绍,我老爸是去年12月6日订的团年饭。他当时有点犹豫,在得到主厨肯定的答复后,才接了此活。不料,主厨于今年1月24曰,带领另3名厨师突然离职,说是回江西老家过年,撒手不干了。

  付勇兵只好停业3天,后请来不同的厨师,临时开了几天张。

  今天做团年饭的吴师傅,也是5天前临时请来的。

  虽然只有一桌团年饭,我们仍然要坚守。经营者要讲诚信,要说到做到。订团年饭的都是街坊邻居,不能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付勇兵朴实地说。

  这顿特殊的团年饭,让我们吃出了不同的味道:人间自有真情在!(记者余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