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18日电 (李鹏程)为图赚快钱,“姐妹花”在家网络招嫖,利用一张美女玉照作钓饵,编造各种借口以可提供上门服务为由诱骗一小伙4千余元。宜昌武汉两地警方联合调查,顺藤摸瓜,打掉一网络招嫖窝点。4月10日,随着一女子到江夏大桥所投案自首,一起网络招嫖诈骗案终于尘埃落定。

  3月21日,湖北宜都警方接一25岁的本地小伙报警称:在网上看到一则招嫖信息,通过电话联系前后被骗4080元,宜都警方顺线侦查,根据嫌疑人的取款记录展开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系金口街的女子代某,遂将此案移交江夏警方侦查。4月3日中午,江夏刑侦大队和大桥所民警前往金口街金源小区将正在家中吃饭的代某抓获,现场收缴银行卡7张,手机二部。

  经查,受害人廖某当晚在一家宾馆上网时看到一则招嫖信息,加了代小某的QQ号,一番寒暄后,代某称公司资源丰富,并发了一组靓丽的美女照片供其挑选,廖某选择了其中一位,代某声称要交480元的服务费才能上门。待廖某转帐480元给指定的银行卡后。代某称需再转1800元的人身保证金,廖某依言再转帐1800元时,代某称因廖某暂时不是公司会员,需再追加1800元才能成为正式会员,廖某只得再追加1800元。对方称若有诚意成交,需再支付服务费。廖某觉得有诈,想让代某退款时,发现自己被拉黑,愤而报警。

  这一切都是远在武汉江夏金口的代小某姐妹俩在家幕后操控。代小某今年32岁,离婚后回到老家,在百无聊奈上网聊天时有网友传授电话招嫖伎俩,见其来钱较快,不由心生邪念。见廖某转帐到银行卡后,当晚立即约上大姐一同到金口街附近的银行取钱。大姐代某担心事情败露,遂到外省躲避风头。大桥所民警立即上网追逃,4月10日大姐到大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姐妹俩因涉嫌诈骗已被江夏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张君兰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