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玲刘玲

  深鸿润集团安装造价师 刘玲 27岁

  谈武汉变化:房价越来越高,希望武汉道路能更通畅一点,不再那么堵。

  2016年期望:希望武汉的工资水平能高一点,跟得上现在一天天上涨的物价。

  武汉梦:在武汉呆了几年,貌似对武汉一直没有归属感,年底刚买完房希望以后会越来越好。

刘婕刘婕

  利巢财富文案策划 刘婕

  谈武汉变化:我从小生活在青山,以前总觉得青山像一个城中村,虽然也属于中心城区,但是根本没办法跟武昌或者汉口比。青山的变化也代表着武汉飞速发展的缩影,从我20岁到30岁,青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吃饭逛街,再也不用搭1个多小时的车到武广、江汉路,因为我们青山人有了自己的奥山世纪城和众圆广场;想散步,再也不用去汉口的江滩,因为我们有了自己滨江商务区;随着二七桥、地铁四号线的建成,拉近了青山与汉口武昌的距离,也为青山的发展带来了更多新的机遇。

  2016年期望:青山飞速发展。

  武汉梦:这10年,作为武汉人我能实施确切地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希望武汉能越来越好。

吴琳吴琳

  可口可乐业务代表 吴琳 24岁

  谈武汉变化:物价上涨幅度非常快,快过工资上涨幅度,各个公司都相继出品高端版的产品(也就是配置高价格贵),交通不顺畅除了修路修桥修地铁以外,最主要的还是私家车的行列越来越庞大,从近两年出现的滴滴优步等就可以看出。

  2016年期望:更加完善大医院的医保福利,让所有纳税人都可以享受更健全并且高质量的医疗待遇。还有就是如果自贸区的消息是真的,希望能早日实现。

  武汉梦:庸俗的有房有车有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