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每天不一样武汉Style,全球瞩目。一百个人,一百种姿态,千万武汉人,汇聚成武汉Style,锐意绽放,惊艳世界。

  新浪湖北隆重推出“百位市民看武汉”系列民生采访,捕捉武汉最实在的变化,展望大武汉梦。

李良正李良正

  武汉园林设计局园林设计师 李良正 27岁

  谈武汉变化:觉得今年过的好快,好忙,每天加班到半夜,和同事们的辛勤付出终于换来了园博会的顺利开园,得到市民好评,一年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很开心。

  2016年期望:希望武汉加强地理优势,在衣食住行各方面能有更便利、更廉价、服务更优、市场更开放。

  武汉梦: 希望能开通更多国际航班,方便爱旅游的人士出行,有真正的国际自贸区,在家门口能买到品类更多、价格更实惠的海外商品。

马菲菲马菲菲

  世贸地产集团 营销策划主管 马菲菲 27岁

  谈武汉变化:物价越来越高,收入水平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了。

  2016年期望:把父母接来武汉一起生活,这几年在外工作,没能照顾他们,希望以后可以在身边陪他们。

  武汉梦:希望武汉的道路越来越畅通,环境越来越好,市民的素质越来越高。

田飞田飞

  武汉摄影师 田飞

  谈武汉变化:武汉现在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状态,尤其是这两年经济越来越发达,高楼也越来越多了,我觉得武汉今年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对于地铁的建设,线路的开通和规划,让人们的交通变得更加便利。

  2016年期望:我希望武汉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能为市民们营造一个有序、安全、有保障的生活环境,使武汉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舒适安逸,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

  武汉梦:我希望的是自己能用手中的相机去记录平常百姓的生活,记录武汉每一天的不一样,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