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斯骏余斯骏

  婚礼摄影师 余斯骏 26岁

  谈武汉变化:今年最大变化生活成本上涨,出行方式变多比如滴滴快滴优步等。

  2016年期望:希望离工作上的目标越来越近,在有房贷的前提下达到有买车的能力,爱的人们能够健康。

  武汉梦:有车有房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孙莉孙莉

  湖北天元盛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法人 孙莉

  谈武汉变化:武汉变漂亮了,园博园的建成为武汉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园博园是生态武汉的真实写照,为普通市民休闲生活提供了优美环境,这是武汉人的幸运和自豪。

  2016年期望:武汉是个大城市,全面建设需要科学规划,希望今后的建设避免低层次、重复性建设,大力发展教育,为学生成长负责,为家长接送孩子上学减压。

  武汉梦:对未来,我充满期待。我们公司团队强、业务精、信誉好,有稳定的合作群体,发展势头好。我们公司愿意为武汉奉献出更多充满正能量、娱乐性的文娱作品,为武汉发展做好文化宣传,为武汉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出一份力。

董德禹董德禹

  武汉城管之星 董德禹

  谈武汉变化:2007年,我从东北来到武汉开始大学生活,冬天怕冷,夏天怕热,出门怕堵,那时并不喜欢这里。随着时间推移,我走遍了武汉各个地方,看着这个城市不断变化。最直观的变化就是武汉的城市面貌,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备,商业中心遍地开花,旅游景点丰富多样,而且城市环境和文明都提升了很多!

  2016年期望:我个人觉得城管执法在方式上首先立足法规依法办事,文明执法,工作中多沟通多换位思考,把处理案件和解决困难相结合,另外还要与时俱进,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获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武汉梦:如果说对武汉期待的话,我想说武汉是一个市井文化非常发达的城市,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吸引很多的人来这里发展,作为城市管理的一份子,我希望武汉城管不断完善法规,创新执法手段,更好地为这座城市服务,为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