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互联网在线预定酒店,不仅便捷而且便宜?但7月12日,网友向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其入住通过携程APP预订的酒店后,却发现不仅房间订错,而且价格比门市价贵了40%。

  该网友称,7月11日,其在携程APP预定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的一间“豪华阁尊贵大床房”。其提供的截图显示,在线支付价格为3840元,入住时间为7月11日14时后。

  抵达酒店后,网友却被前台告知,其所预定的房型并非“豪华阁尊贵大床房”,而是更便宜的“豪华阁尊荣大床房”。后经协调,该网友还是住进了“豪华阁尊贵大床房”。

  沟通中,前台工作人员告知该网友,该房间的实际门市价为2726元,这和其通过携程支付的3840元相比,价差1114元,贵了近40%。

  为此,该网友比对其他同类型平台发现,同样是“豪华阁尊贵大床房”,7月12日的入住价格最低仅为2429元。相比之下,自己的入住价格3840元,高出近60%。

  就此事,网友向携程提出质疑。“携程客服管家”短信回复称,经核实确属系统下单时失误,并愿补偿800元差价。至于订单价格高于酒店门市价格一事,则是因为“酒店回复每天门市的价格不一样”,并愿意做出300元补偿。

  该网友表示,因工作原因,其会经常出差上海。一般都是住“豪华阁尊贵大床房”的房型。此前该房间费用虽有波动,一般都在500左右。

  在该网友提供的订单记录上,其在今年2月18日~5月8日期间,该网友先后5次入住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用于支付“豪华阁尊贵大床房”的房费最低每晚2459元,最高每晚2986元。

  “溢价得太离谱了。”该网友认为,平台需要盈利可以理解,但要在合理范围,不然用这个平台的意义在哪里?

  7月12日17时26分,@携程酒店客服 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做出回复:关于您反馈的问题,客服主管已接手处理,待核实后会主动联系您。截至7月13日时9时30分,网友并未收到携程客服的联系。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04321/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