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8时30分,网友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反映:昨日账号被冻结了,钱提不出来了,账号被冻结就算了,钱还不让提,什么意思,像我这种情况的不在少数。

  7月14日8时41分,网友补充投诉:昨日我卖了一个号,那是个修改的号,买家买之前我说了注意事项,但不听,拿到号不到5分钟就直接乱搞封了,来取消交易,平台也同意了,最后我钱货都没了,说了平台几句,客服还不乐意了,直接给我冻结了,理由是挂卖违规商品,行是我违规了,但是之前也有几次都没事,就这次说了几句就冻结账号,咋了还不让说了昂,平台上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商家不冻结,就我说了几句就给我冻结了,什么意思?我也看了贴吧啥的,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人,有的是莫名其妙被冻结了,问客服,客服态度也不行,钱都被平台吞了。

  截止7月15日10时,@淘手游 尚未在黑猫投诉湖北站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07282/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