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16时16分,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在及贷APP借款35000元,分12期归还,可以却发现每期需要还款3896.32元(本金2916.67元,利息114.80元,综合服务费864.85元)且12期都是如此,1年期总还款达到4.6万元多,本人认为本金和利息都合理,综合服务费过高,希望及贷减免已交的或者未交的综合服务费,本人想一次性还清本金及利息,包括适当的综合服务费(应与利息相当)。

1 1
2 2

  截止5月6日10时15分,@及贷官方微博 尚未在黑猫投诉平台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b.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49495

  黑猫投诉湖北站,守护湖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b.tousu.sina.com.cn/

  (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扫码投诉扫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