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首日,首次创新推出的武网体育文化节继续热闹非凡。球迷们不仅畅享精彩丰富的活动,还能与自己喜欢的球员面对面。球员们打卡武网体育文化节,签名很忙。

  “武汉妹妹”回家了 与球迷互动乐此不疲

  科维托娃是六届武网全勤球员之一,更在两届赛事中折桂,更因为她和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是好闺蜜,被球迷亲切地成为“武汉妹妹”。

  9月22日,科维托娃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的武网体育文化节赴球迷之约。她还未抵达,许多球迷就已经将球迷岛出口团团围住,事先准备好了网球、签名照、衣服等待签名,不少忠实球迷甚至准备了科维托娃的写真集。

  就在科维托娃进入武汉市政集团展位的时候,粉丝们疯狂尖叫起来。科维托娃现场在赛事吉祥物、观众服务手册上为球迷朋友们签名。收到球迷后援会送来的鲜花后,科维托娃满脸幸福,一张张照片定格了球迷们一次次的心动瞬间。来到武汉天地展位时,科维托娃与独具武汉特色的城市展位打卡合影,现场的球迷表示“武汉妹妹”和武汉景点非常配。

  巴蒂感受全新升级观众服务 签名合照一个都少不了

  还有一位球员迫不及待地与球迷见面,现任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亚球员巴蒂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即刻动身前往武网体育文化节活动现场。在观众入口处的观众服务大屏映入眼帘,每日武网战报、武网攻略等提升球迷观赛体验的服务信息一应俱全。在观众服务点,充电宝、自助存包、失物招领等观众服务全新升级,让巴蒂连连赞叹,为观众只用带手机就能玩转武网感到开心。

  稍后,十余名粉丝幸运地得到了与巴蒂同台合影的机会,巴蒂还主动与一旁的粉丝亲切交流,让粉丝朋友激动不已。

  贝尔滕斯感受光谷魅力 武网体育文化节流连忘返

  9月22日下午,荷兰球员贝尔滕斯来到武网体育文化节广场签名互动,球迷在现场高喊“Kiki,I love you!”离开球迷岛后,贝尔滕斯前往武汉农商行展位参加签名活动,并与球迷们热情合影。

  来到中国光谷展位时,贝尔滕斯赞叹光谷建设的日新月异。武网体育文化节的投球小游戏也让贝尔滕斯意犹未尽,忍不住说道:“Once again!”

  正赛首日,球迷们在武网观比赛、看演出、享美食,还能见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得到球星们的签名合影,这是属于九月武汉独有的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