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武网正赛第三个比赛日迎来多名高排位种子的登场。上午11点,两届大满贯冠军、前单打世界第一哈勒普率先亮相中央球场,迎战在首轮淘汰了中国小花王曦雨的捷克好手、女双世界第一斯特里科娃。

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视觉中国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视觉中国

  比赛开局,哈勒普比对手更快进入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就早早完成破发。开局不利的捷克猛将开始疯狂反扑,成功在哈勒普的第二个发球局完成回破,又将比分带回均势。但此后4号种子及时提升了接发状态,配合出色的移动能力,两破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3夺下首盘胜利。

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视觉中国图片来源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图片库-视觉中国

  次盘的进程和首盘极度相似,越战越勇的罗马尼亚人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而斯特里科娃也同样迅速回破,力图再次将局分扳平,但在关键的第6局,斯特里科娃浪费了五个局点未能保发,让哈勒普再次拉开了比分差距。4号种子没有再给对手留下反扑机会,顺势连下三局,以6-2拿下第二盘的同时将对阵后者的战绩改写为6战全胜,昂首挺进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