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差钱众所周知,但是他们到底多有钱,恐怕很多人都知道,今天本博特根据一些媒体报道整理了娱乐圈10大当红明星的身家,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简直目瞎,原来,他们那么那么的有钱呀!看来从明天开始不能懒床了,得早早起来努力奋斗了……

  1.谢霆锋

谢霆锋谢霆锋

  谢霆锋23岁做CEO,近日摇身一变成了上巿公司的大老板,一夜间身家就进帐了1.4亿元,他更有计划再扩大业务版图,成立自己的电影、广告王国,又准备向饮食行业大展拳脚,誓要成为娱乐大亨创造“神话”。

  2.吴奇隆

吴奇隆吴奇隆

  小虎队年代,吴奇隆虽然很红, 但是却背负着父亲的巨额债务,2000年左右进军内地后,他开始进军商界,创办自己的影视公司,2011年,浮浮沉沉多年的吴奇隆因《步步惊心》迎来事业 第二春,并且立即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先后投资了《新白发魔女传》、《向着炮火前进》等剧,收入至少1.6亿,加上出演影视剧以及代言等收入,四爷的年收 入绝不低于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