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专题

  4月11日下午,武汉第一支女子跑团创始人王阳发起了“对话极峰”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跑者交流沙龙,并邀请了武汉极峰体育创始人高鹏、武汉跑步吧群主廖一凡、武汉光合无线科技公司总经理余丹、新浪湖北代表等嘉宾参与。

  在武汉已拥有11年赛事服务与赛事运营经历的极峰体育,以专业的角度,解答了跑者对于医疗救治、后勤补给、芯片计时、赛道公里数以及赛事田协认证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向跑友们介绍了本次赛事运营新模式:政府、企业与媒体三合一模式。让武汉跑友们对本次赛事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跑友们对于极峰所做的一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并希望极峰体育向最杰出的赛事服务与赛事运营商迈进,向中国未来14亿跑友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提升湖北的全民运动氛围。

  沙龙特邀嘉宾:高鹏

  武汉极峰创始人 国家一级登山运动员 武汉登山协会高山部部长 2003年创立武汉极峰户外俱乐部,用十年的时间将极峰由一个户外俱乐部发展为武汉市领先的企业文化建设企业。曾经是武汉疯狂的登山者,攀登过四川、青海、西藏、云南、新疆等数十座雪山。崇尚非商业性的自主攀登。最高攀登高度为世界第六峰卓奥友峰到达8000米高度。 2012年开始从事各项跑步、自行车赛事运作,成功举办万科乐跑、慈善跑、北京国际迷你马拉松等多项赛事。

  沙龙特邀嘉宾:余丹

  马拉松达人,13年到现在已获得23块奖牌!曾创造35天6个马拉松 光合无线科技公司总经理、武汉大学老师.他一直觉得在马拉松比赛的途中,永远有超不完的选手,永远有人在你前面,你要做到的不是追过一个又一个对手,而是要超越自己,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他认为马拉松带给人的永远不止是强健的体魄,更多地是让人们拥有更加强大的心灵。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甘愿把跑马当成是一种信仰的原因!

  沙龙特邀嘉宾:廖一凡

  武汉跑步吧群主为了减肥而奔跑的廖一凡。试过了羽毛球、游泳、自行 车等减肥项目,最后决定跑马拉松试试效果。在2013年备战马拉松期间,结交了跑步圈的朋友,并且把“武汉跑步吧”这个跑步社团越搞越热闹,目前已经人数 过千。网名“天蓬元帅”的廖一凡算不上严肃跑者,但是热爱参加活动和组织活动。因为有了一帮跑步圈的朋友,所以就这么一直跑了下去。穿上跑鞋就可以进行健 身的运动,而且还扩展了朋友圈,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