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四中实习教师走红襄阳四中实习教师走红
襄阳四中实习教师走红襄阳四中实习教师走红

  本报通讯员刘建功 记者刘德祥

  因为颜值高,他上体育课时,其他班的女生们跑来围观;因为颜值高,其他学校的学生也跑来“参观”;因为颜值高,他的微博粉丝短短几天增加了2000多人,学生们纷纷私信他,要求互粉……近日,襄阳四中一实习体育教师因为高大帅气颜值高,迅速走红网络,被学生们称为“最帅老师”。

  实习教师颜值高

  从本月16日开始,一组“看襄阳四中体育老师,颜值爆表,流口水了”的帖子在微信、微博和QQ空间疯转,迅速引发关注议论。一组长相帅气、各种搞怪动作的照片,引来众人关注,短短几天内,微信阅读量就高达5000多人。

  “来襄阳这么久,还没去过襄阳四中,没想到这儿藏着这么一位年轻又帅的老师!老师魅力好大,都把学妹的心吸走了!”近日,微博网友“逐梦拾夕”的一段话,引来近百条评论转发。更有不少学生,直接要老师的微博和微信号。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该名帅哥的身份,怀疑他是不是襄阳四中的老师。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襄阳四中核实,学校表示,这位“男神”不是该校老师,只是暂时在该校实习的武汉体育学院的大四学生时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