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于洋武汉宣传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贾乃亮、于洋武汉宣传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昨日下午,影片两位主演贾乃亮、于洋亮相武汉为影片做宣传。该片也是贾乃亮第一部担任主演的大银幕作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贾乃亮坦言有些压力,“我觉得演员还是要各种都尝试,我个人认为,我还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笑果超预期!成春节档黑马

主演贾乃亮主演贾乃亮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讲述了几个性格迥异的东北小青年,无意落入了香港反派的圈套,而后与其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大年初七上映首日,上坐率便高达31%,而首周票房更斩获5600万,让许多业内人士惊讶。观影现场更有影迷从西安赶来,为电影打气,观众表示“电影有惊喜、有感动、有怀念,笑果绝对超出预期。”

  而近年来,贾乃亮在真人秀、小咖秀等平台频频放飞自我,大展逗比本色及喜剧才能,首次主演喜剧电影,也是备受期待。片中贾乃亮的“郭富城式发型”造型与“喝啤酒加生鸡蛋”等戏码更让人频频大笑。

  贾乃亮变“暖爸” 愿为甜馨当助理

  电影中最大的惊喜,可能就是李小璐和甜馨的客串戏份。这次,小甜馨和乃爸同时奉上银幕首秀,这也是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三人的大银幕首次合体。电影中李小璐和甜馨均扎着复古的两根小辫,透着浓浓的喜感;而国民闺女甜馨和爸爸妈妈对戏也毫不却场,调皮轻怼贾乃亮“爸爸你傻了吧”,萌到不行。有记者问到是否支持女儿进演艺圈,贾乃亮表示:“做演员这行很苦很累,但如果甜馨当演员的话,我愿意当她的小助理,照顾她”,暖意十足。

  神曲+神舞!魔性舞曲让全国观众着了迷

主演于洋主演于洋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除了笑力十足,电影的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更是一大亮点。目前,歌曲累计播放量近亿,更被无数网友翻唱,全国路演中,每每演唱便掀起全场高潮。

  电影中,除了有朗朗上口的神曲,还有一支魔秀洗脑的“神舞”。这支神舞源自电影中“于洋饰演小地主在房间练舞,被贾乃亮饰演的成立兵踢屁股”的经典搞笑拍片段。路演现场,这支“神舞”也成各地观众场场“必点”,每当于洋边跳边解释“甩胯”要领,便引得台下爆笑不断。

贾乃亮、于洋武汉宣传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贾乃亮、于洋武汉宣传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