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姐妹自驾3台宝马返乡过年 不料路上3台车全撞了五姐妹自驾3台宝马返乡过年 不料路上3台车全撞了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徐文汇)清一色的短假发,貂皮大衣,长筒皮靴……2月6日,在高警仙桃大队,江西五姐妹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清一色的装束和两辆宝马吸引了许多人目光。

  春节后,江西的周氏五姐妹一行十人,驾乘三台宝马轿车返回经商地江苏。经过湖南时,因路面结冰,其中一台宝马发生交通事故留在了湖南维修。一行人驾乘剩下的两台宝马继续往江苏赶。

  谁知,昨晚7时左右,在汉宜高速湖北仙桃段,妹妹开的宝马追尾了姐姐的宝马。由于车损不大,两台宝马仍能驾驶。

  据了解,周氏姐妹在江苏经营美容器材,老大40出头,最小的20多岁,这次五姐妹相约一起开三辆宝马返乡,过完年后一起回江苏。

  民警提醒五姐妹,返程车流量大,车辆行驶时乘员不要大声聊天,影响驾驶员注意力,同时也建议两车打开导航,避免车流中防止跟丢而距离过近,导致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