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光谷5所新建学校将投用,年底还有3所完成扩建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张屏)今年9月,光谷将有光谷十一小、光谷十二小、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光谷十七小、汤逊湖学校等5所新建学校正式投入使用;今年底,还有3所学校将完成扩建投用,分别是光谷八小扩建12个班、光谷六小扩建11个班、光谷十五小扩建10个班。

  记者了解到,各新建学校已经基本做好开学准备。其中,位于关山村熊家咀,在龙王咀中路以东、龙王咀路以北的光谷十一小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服务范围为关山村熊家咀区域,将帮助缓解光谷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位于教育西路以西、湖口二路以北的光谷十二小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服务范围为湖口周边区域,将帮助缓解光谷九小、光谷六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位于九峰二路以北、顶冠峰以西的光谷十六小(未来城一小)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服务范围为武汉未来科技城区域,作为华为武汉基地等周边重点企业、项目配套,将帮助缓解未来城地区入学压力;位于神墩二路以北、神墩一路以西、高科园路以东、高科园一路以西的光谷十七小(原中心城一小)规模为36个班、1620个学位,服务范围为中心城区域,将帮助缓解豹澥一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位于庙山中路以北、庙山西路以西的汤逊湖学校为36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设有3420个学位,服务范围为天祥尚府等小区,将帮助缓解光谷五小及周边地区入学压力。

汤逊湖学校汤逊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