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武昌城管执法大队为首义路街城管执法中队协管员高强颁发“见义勇为奖”,赞扬其见义勇为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

  下午3时,在武昌城管局会议室,该局相关负责人为高强颁发“嘉奖令”,赞扬高强在此次突发社会事件中,挺身而出,见义勇为,不计得失,主动参与营救行动,展现城管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为鼓励城管执法协管员队伍文明管理、见义勇为等正能量行为,加强协管员队伍建设与管理,武昌城管出台了《武昌区城市管理协管员奖励实施办法》。武昌城管局执法大队党总支书记王瑞民表示,此次为高强同志颁发“嘉奖令”不仅是对他见义勇为的认可,同时也希望以高强这类先进典型带动其他同志,在城管系统中形成风清气正、乐于助人,主动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当天,各城管执法中队队伍建设负责人、协管员骨干参加表彰仪式。执法大队党总支书记王瑞民高度赞扬高强同志识大体、顾大局,沉着冷静、细致观察、处置得当,并号召大家弘扬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弘扬文明风尚。

  高强表示:“我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小事,这样的举手之劳,却得到了社会及单位对我的巨大肯定,我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以实际行动践行乐于助人。”

  同时,高强借此次表彰仪式向全区协管员发出倡议:全区每一位协管员,我们都要立足岗位,积极向上向善,做好遇到的每一件小事,用实际行动为城管队伍建设、为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殷莉红 高嫣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