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拟任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

  澎湃新闻记者 岳怀让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7月8日发布了湖北10名干部任前公示信息。

  其中,现任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主任(馆长)(兼职)刘志辉拟任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刘志辉,男,汉族,湖北钟祥人,1964年2月生,研究生班学历,法学硕士学位,1989年3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志辉曾历任武汉市委研究室二处副处长、党群处处长,武汉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武汉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职),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武汉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

  官方简介披露,武汉商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举办,业务主管部门是湖北省教育厅。

  武汉商学院坐落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官湖畔,校园占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学校全日制办学规模近一万四千人,坚持立足武汉、面向湖北、辐射全国,面向现代服务业,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前担任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的是李作清。出生于1964年的李作清此前也曾在武汉市政府任职,2015年赴武汉商学院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