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汪在祥任湖北省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中国网武汉8月16日讯 湖北省荆门市8月15日召开全市网络新媒体工作座谈会,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出席会议。这一消息表明,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原副主任汪在祥已转任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汪在祥在荆门市东宝区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汪在祥在荆门市东宝区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中国网梳理相关报道发现,最早在今年7月26日,汪在祥就以荆门市委常委的身份,到沙洋县五里铺镇却集河开展河湖长制巡河工作,沙洋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宏银等陪同。当天,汪在祥还到京山市坪坝镇漳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银星陪同调研。

  据湖北人大网报道,今年7月4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赴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汪在祥带头分享感悟、畅谈体会。2006年7月,汪在祥曾从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下派到大悟县担任副县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的《楚天主人》杂志刊文称赞“他没有一点‘官’架子,平时生活非常简朴,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为基层着想,不搞特殊化”。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吕晓华出席有关活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吕晓华出席有关活动

  据了解,汪在祥调任荆门之前,原任湖北省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吕晓华,已出任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并兼任省经信厅新闻发言人。(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