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穿婚纱拍毕业合影

又是一年毕业季,合影拼的就是个性和创意。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光电子技术专业2012级的小邵同学昨天和全班同学一起拍合影,40名男生里,只有他一个人穿着婚纱

武汉纺织大学六名大三女生拍摄婚纱照毕业

一席洁白的婚纱,光着脚丫,露出甜美笑容。这是武汉纺织大学六名大三女生提前拍摄的毕业照中的一幕。由于担忧大四繁忙难以聚集所有姐妹,她们选择提前制作自己的青春纪念册。

优雅霸气--舞蹈队妹子跳出超强毕业照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种极具创意的毕业照开始“肆虐”各大微博和论坛,掀起一阵又一阵“晒”创意毕业照的热潮。在这些创意毕业照中,一组来自西南政法大学7位舞蹈队妹子的照片,以优雅的画面和高难度的舞姿,在微博上被赞为“最强”。

校园安防系统在南昌东湖小学试运行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及时发现隐患,南昌市东湖区教体局投入数十万元,自主研发了一套校园安全信息管理系统

今年中考考场全部标准化

武汉市招考办介绍,今年高考、中考考试时间不变,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即周六、周日举行。这是2008年以来,我省高考首次在双休举行

新西兰—留学“新”领导者

新西兰是留学热门国家,近年来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留学人数呈上升趋势,留学生不论是学成归国还是毕业后留在当地工作然后移民,都不可否认的是新西兰留学的热度。

2015赴美留学新策略

刚刚结束的2014年度美国大学本科招生显示,美国大学尤其是顶尖名校的录取率越来越低,在42167名申请斯坦福的学生中,仅有2138人获得录取通知书。

安徽亳州个性毕业照反串致青春

又到一年毕业季,安徽省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纷纷在校园内摆出个性十足的造型拍摄毕业照片,大学生们身着婚纱,民国学生装等

父亲顶替患白血病儿子拍毕业照

5月15日,重庆市第57中学的操场上,初三3班的同学们照了一张特殊的毕业照。在一群年轻的面孔中,47岁的陈晓章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作为一个父亲,他是来填补空缺的,为儿子陈壮果圆一个毕业梦。

舞蹈队妹子跳出超强毕业照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种极具创意的毕业照开始“肆虐”各大微博和论坛,掀起一阵又一阵“晒”创意毕业照的热潮。在这些创意毕业照中,一组来自西南政法大学7位舞蹈队妹子的照片,以优雅的画面和高难度的舞姿,在微博上被赞为“最强”

又到毕业季 武汉科技大学婚纱毕业照靓丽抢镜

近日,武汉科技大学的论坛上,爆出了一群美女穿婚纱在校园内拍的照片,一改该校的钢铁形象,使武科大瞬间也拥有了“小清新”的名号!真真的是创意十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