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通讯员武组通)昨日,我市召开推荐提名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工作,是选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重要前提,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至关重要。

  市委对推荐提名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工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有关汇报、研究推荐提名工作,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按标准、按条件、按程序、按要求做好推荐提名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在推荐提名工作中,要坚持条件,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廉洁关作为重点,严格审核,好中选优。要严格遵循程序规定,广泛宣传发动、逐级遴选择优、充分听取意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正风肃纪,齐心协力完成好这一政治任务,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