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辆轿车掉入十堰水库!接下来的一幕感动全城

  这个十月有点冷,但人心很暖。

  21日6时许,房县姚坪乡黄龙滩水库传出一声巨响,一辆轿车不慎掉进水库中!

  冰冷刺骨的河水逐渐淹没轿车,此刻,驾驶员仍被困在车内。生死关头,他们赶了过来!

  清晨,一辆轿车掉进黄龙滩水库

  今年54岁的李身保是房县姚坪乡黄坪村5组人,平时在姚坪乡黄坪与庆口之间的渡口摆渡为生,平时就住在船上。

  21日6时许,他听到一声巨响,起来一看,竟然有一辆车掉进了水库。危急关头,李身保连外套都顾不得穿,身着秋裤就往事发地跑去,他的妻子乔桂荣闻讯也赶了过来。

  水库水很深,清晨的河水冰冷刺骨。李身保夫妻赶到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漂在水面上,一位男性驾驶员还被困在车里。为了不让轿车沉没,李身保和妻子用绳子将落水轿车拴在旁边的大船上。

  十几位村民闻讯赶到,齐心将男子救出

  与此同时,住在不远处的十几位村民们听到响声也纷纷赶到渡口边。见有车辆落水,众人连忙协助救人。

  赶来的村民们有的甚至还将自家的小船划了过来,协助救人。几条小船把落水轿车团团围住,设法不让轿车沉入水底。十几分钟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上了岸。

  获救后,当地派出所、120也先后赶到。随后,被困驾驶员被送到当地医院做紧急治疗。

  获救男子:要当面感谢救命恩人

  22日上午,十堰晚报记者联系上被救驾驶员王先生。目前,他已经由房县当地医院转到了太和医院,正在接受相关检查。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腰椎等多处不适,具体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提起昨天落水的经历,王先生还心有余悸。原来王先生家住十堰城区,21日一大早,他独自驾车去姚坪办事。早上6时许,王先生从十竹公路驾车行至房县姚坪乡境内时,不慎将车开到了路旁的黄龙滩水库。好在旁边船上有人,加上周围赶来的村民帮助,他才死里逃生被救上岸。

  采访最后,王先生向记者表示:“等我身体没问题了,一定专程去姚坪,当面感谢好心人的救命之恩!”

  救人者李身保

  而救人者李身保,依旧在渡口忙碌摆渡。面对记者的采访,李身保说:“救人性命是大事,我做点事情是应该的!”

  河水很冷,但人心很热!

  为李身保

  和参与救援的热心人点赞!

  来源:十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