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武汉沿江已利用岸线不足长江、汉江岸线总长的一半。未来,两江四岸将扩建7个江滩公园,两年内建成长江主题5A级景区。此消息经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微博和头条号等发布后,市民表示充满期待。

  [留言摘录]

  @明天的阳光:期待武汉建设和扩建的“两江四岸”江滩公园,不仅成为武汉惊艳四处的江滩文化、武汉城市的名片、武汉市民首选的健身休闲场所,而且成为一道绿色、环保、人文的风景!

  @高,实在是高:期待,期待更美的江滩、更美的武汉!

  @笑口常开:香港维多利亚港游客趋之若鹜,上海黄浦江夜晚人们还要排长队等候游船,而武汉江滩得天独厚,比他们的先天条件都要好,我们为什么不加紧建设?

  @青山在2015:热爱大江大湖大武汉,稀罕武汉的江滩,希望长江主题5A级景区早日建成,成为我们这座城市新的名片。

  @哈哈镜♀:好期待武汉的“两江四岸”江滩公园早日建成,把武汉江滩建设成为具有现代文化艺术风貌、满足公共休闲活动、充满人文关怀的城市绿色客厅。

  @润楠树下:美丽的江滩公园是武汉的名片,是长江上唯一的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它是武汉人的骄傲和自豪。武昌和青山的江边都进行了改造,期待早日改造余家头江滩。

  @JBD:建议把建设长江主题5A景区的方案进行公示,让市民审视一下,使江滩既美丽又利于市民休闲与健身,既好看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