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保洁员李平先右脚被咬。 记者杨荣峰 摄小区保洁员李平先右脚被咬。 记者杨荣峰 摄

  本报讯(记者戴旻阳)小区内一只流浪狗两天咬伤三人。昨天,东西湖区九坤五环华城小区物业曾女士称,物业员工多次驱赶未果后,将狗打死。

  曾女士称,24日晚上6点多,她接到业主反映称,一只白色小狗在小区15栋附近,将其孩子咬伤。25日早上7点多,正在小区清理卫生的保洁员工李平先“突然感到脚疼,才发现被狗咬了”。

  收到消息后,物业项目负责人罗先生立即组织员工驱赶恶犬。

  不料,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小区3栋业主刘女士的孩子3岁多的龙龙(化名)被“小白狗”咬伤。

  据刘女士介绍,事发时龙龙在小区骑着滑板车跟着散步的外婆。突然物业工程部员工张先生跑过来查看孩子情况。59岁的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在监控室附近,“狗突然跳起,将孩子的胸前咬伤”。见状,他找来一根棍子,追上恶犬将其打死。

  前天晚上,派出所民警到小区了解了情况。

  “那只狗最近经常看到”,小区居民反映,小白狗之前常在小区2栋附近活动,2栋内有一处酒店员工宿舍,居民怀疑是宿舍内酒店员工所养。

  对此,记者联系上了酒店相关负责人曹先生。曹先生称,小白狗不是员工喂养的。由于该楼栋附近,常有一些处理的剩菜剩饭堆放,所以不时有狗在附近游荡。

  曾女士说,小区8栋附近有一处垃圾场,常能看到狗在垃圾场附近游荡。小区四周的围栏并不能拦住狗,所以对于小区是否还会出现恶犬伤人的事情,她仍然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