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安全气囊弹出,上面血迹斑斑。 双V记者徐厚伟 摄出租车安全气囊弹出,上面血迹斑斑。 双V记者徐厚伟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徐厚伟)昨天凌晨,三环线花城大道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受损严重,司机受伤。

  事发洪山区严西湖隧道花城大道出口处。目击者徐先生介绍,昨天零点刚过,他途经此处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在一辆出租车左侧,两辆车的安全气囊都爆裂开来。出租车左侧车身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碎裂,安全气囊上还有斑斑血迹。事发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流血受伤的出租车司机送往医院急救。

  徐先生介绍说,吉普车司机在现场称,他对附近道路不熟悉,开车从严西湖隧道出来后,没有注意到路面上的行驶方向标识箭头,正在直行时,与正从三环线花城大道匝道下来的出租车相撞。

  昨天,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严西湖隧道花城大道出口正前方是东湖,路的尽头建有防护墙,从隧道驶出的车辆只能左右转,不能直行。该路段设有交通警示灯,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